top of page

揭秘 | Hard Money Loan:像美国人一样玩地产投资!


什么是Hard Money Loan

Hard Money Loan简单来说就是以房地产作为抵押的短期贷款。相对于传统的贷款机构诸如银行或credit Union,Hard Money是由私人投资者(或投资者基金)提供资金,期限通常是1-4年左右。贷款要求每月只支付利息在期限末期偿还全部本金。Hard Money机构能够贷款给借款人的数额主要是基于抵押房产的价值。房产可以是借款人已经拥有的,也可以是借款人准备购买的。相对于借款人的信用与收入,Hard Money贷款机构更关心的是房产的价值。

Hard Money应该被用于什么类型的交易

Hard Money并不适合所有的交易。当您购买一个房屋,如果您有良好的信用和收入历史,并且有充分的时间来办理贷款,借款人去通过银行进行传统的贷款是最佳的方式。而当普通贷款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完成,或者需要在短时间内得到贷款的时候,Hard Money则是你最好的资金来源。

Hard Money在以下情况下会是理想的选择:

房屋加固和翻修

计划买入房屋后进行加固和翻修再出售,也就是俗称的flip house。

短期内需要一笔资金来应急

由于生活与工作的变故,需要在短期内筹集一笔资金来因对突发状况。

普通贷款失败,需要迅速CLOSE避免损失押金

在购房贷款过程中总是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如果不能及时close, 可能会失去一笔巨额的押金。Hard money 可以让贷款人保证close,然后再慢慢转成普通贷款

谁应该使用Hard Money

房地产投资者会因为许多不同的原因选择使用Hard Money。最主要的原因是Hard Money机构能迅速提供贷款资金的能力。在大多数情况下,Hard Money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close,和现金交易所需时间相同。与此相比,银行贷款提供资金需要30天左右。能够以比银行贷款更快的速度获得资金的能力是一个房地产投资者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当房地产投资者正试图与多个买家竞争时,Hard Money会更容易得到卖家的青睐。

利率及前期点数

Hard Money机构收取的利率和前期点数(points)会因贷款人和所在地区而异。Hard Money的利率通常在8.99%-12%之间,这取决于贷款人和抵押房产的具体情况。前期点数可以是总贷款额3-5%之间。贷款的额度可以在20万-500万。

Hard Money贷款价值比率

Hard Money机构能够放出的贷款金额由贷款额和抵押房屋的市场价值比例确定。这就是所谓的贷款价值(loan to value)。Hard Money可贷出高达房屋市场价值75%-80%的额度。相当于100万美金的房屋最多可以贷款80万。

Hard Money借款人的要求

如前所述,Hard Money机构主要关心的是借款人是否能提供20%-25%的首付。它们对借款人的信用分数与收入并不关注。Hard Money机构还必须考虑借款人的还款计划。借款人必须出示合理的计划,说明他们打算如何最终还清贷款。通常,指的是在房产升值后出售或在以后转成长期普通贷款。

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有经验的Hard Money机构合作

吴静 Jennnifer Wu

华盛顿州专业贷款经纪(NMLS#1464509),从事房屋贷款工作多年,对各种类型的贷款有着丰富的经验,每年经手的贷款交易超过100单。当天出Pre-approval letter,高效专业。对于微软,亚马逊,谷歌,波音等大型公司员工贷款有着100%成功率,并且贷款利息优于US BANK, CHASE, BANK OF AMERICA, 华美等多家大型银行。对于OPT身份和没有收入的人群也能贷款。 Hard Money业务对于急需用钱,买投资房翻新再出售的客户是很好的选择。 10天close,不查收入,不查身份。 1-4年期,25%首付,贷款利息8.99%.

Elink Mortgage 3207 NE 125th Street Seattle, Washington 98125 Phone: 425-273-1430 Fax: 206-388-1889 MLO: 1464509

Email: jenniferwu@elinkmtg.com

www.wjloans.com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